(h憨an)²

【贺年迎新岁|2-11 20:00】听说王影帝在片场找了个不要钱的摄影师?

上一棒 @如也都 

下一棒@一半 

*关键词:春晚

*不是现设

*大明星啵×摄影师赞

*假设tx已经被大众所接受

正文↓↓↓



春晚导演现在已经高兴得恨不得敲锣打鼓放鞭炮了

当然为了不扰民保护环境

他也只能激动地握着王一博经纪人不停地晃着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同意让一博来出演小品”

嘴角仿佛要和太阳肩并肩




王一博

这几年可以说是一个让人听起来倒吸一口凉气的名字

不过二十几岁的年纪却获奖无数

唱跳俱佳实力远超别人一大截

不仅如此演技也可以说是一流

只要是他演的电影就没有不爆的

业内都说是“可以超越王一博的只有王一博自己”

能请到一个这样有能力又敬业还没有黑历史的艺人来演小品

导演心里简直不要太开心




“王老师王老师,最后一次彩排咱就当正式演出,可以眼神集中到女主角身上不用总是再看台下了”

“声乐老师声乐老师,这里记得无缝衔接放《无羁》好让王一博老师来一段舞蹈solo”

“对对对就是这样,很好很好”

……

密闭的场馆里环绕着导演被大喇叭扩大的声音

所有人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临上台前的最后一次排练

站在台下的肖战一时间看傻了眼

手里的相机就那样僵在胸前

原来这就是大明星的大舞台吗

好多人啊好热闹啊

台上那个被导演叫王老师的人真的好帅

表情自然台词念得也清楚

看起来挺年轻的样子就被叫老师应该是个很优秀的人吧

“嘿肖哥,想啥呢”身旁的同事在查看相机之余用胳膊怼了怼肖战“咱这工作性质可不允许愣神啊,一会儿安保来了咱小破报社的工作证可糊弄不了多久,拍完大明星王一博的彩排照咱就快点溜,这放出去都够吃一年的饭了”

“没什么,就感觉你说的这个王什么博长得挺好看的,演技也挺好”

“不是我说,肖哥你可比他好看,你要是上台表演绝对是slay全场”

“你可别捧杀我了我就想安安静静当个摄影师然后赚钱,上台表演啥的我想都没……”

“卧槽肖哥快跑”

“啊?你说啥子?”

当肖战明白过来一回头,才发现安保人员离自己只有五步远,这下是想跑也跑不掉了





结束完排练的王一博正在休息室里补妆准备着一会儿的上台

突然休息室门就被打开

只见乐乐拎着一个比他矮不了多少的男人进来

“一博我在台下抓到个偷拍的,要不是我抓得快舞台就泄露了,他还有个同伙跑了你看咱咋整”

坐在化妆桌对面的人看似云淡风轻

实际上嘴边的小括弧和鼓出来的奶膘已经出卖了他

但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

他只是轻咳了一声说:“哥你先把他撒开让他坐沙发上,等我一会儿补完妆整理好造型再说吧”

乐乐虽然不明白为啥自家艺人突然这么温柔,但也只好照做,让肖战坐到沙发上等王一博整理造型

大约过了15分钟

王一博可算整完造型了,马上就要按耐不住自己刚想开口说话的时候

场务小果又闯进门

“王哥!完了瑰姐出事了”

“她咋了”

“这晚会都要开始了结果瑰姐把腿给摔坏了,现在已经送去医院了,现在咱们小品没有女主角了可怎么办啊”

“没事,交给我就行”

“王哥你确定可以吗这可是春晚啊我一家老小还靠这吃饭呢”

“你就放心好了忙你的去吧,我肯定能行”

小果虽然还是不放心,但看王一博一口咬定没问题也就半信半疑地去做别的工作了

算着小果已经走远了王一博插着兜走到沙发前,看着沙发上抱着相机扣手等他的肖战说:“你想将功抵过吗?”

“啊?将功抵过?”在王一博说话之前肖战已经想过100种王一博会制裁他的方法了,完全没注意到还有人进来过,他都做好进局子的准备了没想到王一博竟然让他将功抵过

”嗯,你这几天应该也把剧情都记住了吧,一会儿你就代替她上台表演”

“表演?我不行的我不行的我就是个照相赚钱的,你让我突然表演我肯定会搞砸的”

“那没办法只能赔款喽,我现在拍一次杂志封面算三百万你这几天这算下来再乘上罚款倍数少说也得赔个五千万吧”

“剧本给我”





第一次站在这么多人面前

肖战紧张得手心直冒汗

一想到自己家里人也会看春晚

肖战刷一下脸都白了

咬着嘴唇闭眼默念不紧张不紧张不紧张不紧张

王一博余光看到肖战本来就白皙的脸变得惨白惨白的

趁没人注意的时候把手悄悄伸到身后握住了肖战的手

身体向后一倾贴到肖战耳边说:“别紧张,等会儿我带动你”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

肖战却地对这个让他将功抵过的人有着莫名的信任感

慢慢地安下心来

在众人的掌声中走上了舞台

剧本上有许多牵手拥抱的动作本来王一博是不愿意做的

甚至一度提出能不能进行一些不影响剧情改动

但是正式演出的时候王一博特别“敬业”

剧本上怎么写的他怎么演

有的时候还自己加戏握住肖战的手或紧紧贴着肖战站在

看得导演在导播间里痛哭流涕地抱着助理说果然影帝就是影帝,正式演出绝对敬业,还有自己的临场发挥为小品锦上添花






下了台

肖战看着地跟在王一博后面走回休息室

乐乐似乎是明白了什么

和自家老板交换了个眼神

看着老板和肖战一起走进休息室非常懂地关上了门然后在外面等着

“内个……我现在算是将功补过成功了吗?”刚刚在那么多人面前和影帝演情侣让肖战害羞得整个人像煮熟的螃蟹,脑袋半昏半醒的,他现在只想解决完事情拿回相机然后快点回家把自己蒙在被窝里让自己冷静一下

“当然不算”

“啊?我都帮你演戏了你怎么还不放过我啊”

“演出费是本金,你这还没给我利息呢?”

“你就直说要钱不就行了还折腾我一通,我不就想拍个大明星好回报社交差赚点钱回家过年吗,你这又把我抓来又让我陪你上台吃完豆腐到头来还是要钱,你这人就是个奸商,我要去曝光你,曝光著名的王影帝是个黑心商!”财迷小肖一听还是要钱瞬间火了,或许是类似于酒壮怂人胆的原理,气的他直接吼了出来,小兔牙都气得呲了出来,在王一博眼里看来就像是一只被踩到尾巴的小兔子

“你说吧利息多少钱,虽然现在没那么多,我给你打欠条,等我赚到了就赔给你”

“把你相机给我”

“你做什么梦呢,我和我的宝贝相机大学就在一起了,它在我在,我是绝对不可能送给你的”

“我就想看看你拍的照片”

“说好了只看照片哦,你要是敢把他偷走或者摔坏了我就和你……跟你没完”

肖战半推半就地把相机递了过去,等着王一博看完立马就抢了回来,还有仔细检查一番王一博对他的宝贝相机有没有做什么

“你来我这里吧”

“啊?”

“就这小破报社天天偷拍”王一博抓起桌子上肖战的工作牌说,“早晚会出事的,索性你今天遇到了我,没把你送进去。我看你照片拍挺好的怎么就进了这么个报社”

“还不是因为毕业论文被不知道哪个瓜娃子偷了结果差点毕不了业,只能临时赶一个还要想着不能和上一个重复”

“那我现在正式聘请你成为我专属的摄影师,以后你就专门给我拍照,我保证你比在那里赚得多”

“真的吗真的吗,合同在哪我现在就签”一听到赚钱两个字,肖战两只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恨不得立马入职

“其实也不需要合同”

“啊?”









那天晚上的微博炸了锅

只因王影帝发的新春微博下有位粉丝评论了一句“老公前几张照片的眼神好温柔啊感觉周边全是粉红泡泡,我不管这就是我们站在一起拍的”

而恰好王影帝又回了一句“别瞎叫,那是我男朋友拍的”并附上了一张他和肖战的自拍






在回家的路上

王一博看着因为表演太累而已经睡着了的肖战

沉醉在自家男朋友的盛世美颜中

心想他怎么会这么可爱软乎乎的好想rua一rua

突然被一声消息提醒音打断了

是瑰姐发来的

“王哥你可以啊,偷偷看人家那么多天了终于在一起了,我就说你怎么突然让我装病,说好了啊那个代言给我了,你就谈恋爱去吧”

————————完————————

有些人他看起来正正经经的

其实就是个扮猪吃兔子的狮子♡.





















评论(2)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